close

【Fly London】女★BE GOOD! 個性中筒粗跟軍靴(駝)

【Fly London】女★MONA植染牛皮簡潔歐式中筒靴(深咖)

【People Footwear 休閒鞋】The Cypress 黑色(休閒鞋)

【Travel Fox】SEXY-零元素高筒鞋914621(深灰-98)

【Fly London】小紅帽的靴 騎士風V字開口方跟小短靴(爵士黑)

【Fly London】小紅帽的靴 騎士風V字開口方跟小短靴(野狼灰)

【Fly London】小紅帽的靴 騎士風V字開口方跟小短靴(樹林棕)

【Fly London】女 ROOCKIE 皺褶鞋面後綁帶魚口楔型短靴(自我咖)

【Fly London】女 ROOCKIE 皺褶鞋面後綁帶魚口楔型短靴(非凡白)

【Fly London】女 ROOCKIE 皺褶鞋面後綁帶魚口楔型短靴(搖滾黑)

【Fly London】女 ROOCKIE 皺褶鞋面後綁帶魚口楔型短靴(酷酷藍)

【新松鹿】美力強女款耐油抗滑防水靴(白)

【Fly London】女 牛仔之女 麂皮帥氣低跟裸靴之簡單入鞋款(驢灰)

【Travel Fox】SEXY-零元素高筒鞋914621(紅-04)

【People Footwear 休閒鞋】The Cypress 桃紅色(休閒鞋)

【bac】美式熱情-率性領口式反折金屬釦平底短靴(黑色)

【bac】美惑女人-及膝車縫心機內增高長靴(灰色)

【bac】美惑女人-及膝車縫心機內增高長靴(黑色)

【bac】英式學院-反摺格紋氣質裸靴跟鞋(棕色)

【bac】英式學院-反摺格紋氣質裸靴跟鞋(黑色)

【bac】時尚微龐克-皮帶銀扣麂皮厚底短靴(黑色)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3日電)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媒體報導他「拿對岸錢辦事還暗槓己用」,今天赴北檢控告3名媒體工作者加重誹謗罪,也表示要告周玉蔻。周玉蔻則指出,提告是轉移焦點,「七月半鴨子」。

王炳忠表示,昨天已經發表聲明,北檢從頭到尾都沒有把他當作犯罪嫌疑人,也未提到簽分案件另案偵辦,而是有民眾告發。但是部分媒體卻在標題使用肯定語氣,包括三立新聞以「檢方調查涉共諜案王炳忠拿對岸錢辦事還暗槓己用」以及自由時報「國台辦年撥1500萬全額資助王炳忠成立燎原新聞網」報導,因此對三立新聞部總監與採訪中心主任、自由時報撰稿記者提告加重誹謗罪。

針對名嘴周玉蔻在臉書指控「他爸爸的戶頭就是一筆外幣匯入,換算超過500萬台幣。」王炳忠則表示,這是子虛烏有的指控,近期就會提告。

周玉蔻在臉書回應,「本人報導皆為有根有據的調查採訪事實,台北地檢署昨日起訴書第五頁可茲佐證。」認為王炳忠的提告說是轉移焦點、「七月半鴨子」。三立新聞部透過公關窗口回應:「標題內文都有平衡報導。」自由時報發言人蘇宇暉則表示,自由時報不回應這件事。

王炳忠今天也澄清,周泓旭的工作報告提到父親弄丟了2萬美元,事實上2萬美元並不存在。

王炳忠解釋,他在民國103年將文稿賣斷給大陸文化傳媒公司,賺取人民幣10萬元稿費,請父親赴大陸順便拿部分稿費回來,但事後父親將錢弄丟,他四處抱怨,不知道是不是周泓旭聽聞後也把這段事寫進去變成小說的插曲。

王炳忠重申,沒有拿國台辦的20萬美元,至於周泓旭寫的東西,應該由他親自解釋,呼籲台灣高等法院未來審理時開放旁聽。1070103

相關新聞影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E%8B%E7%82%B3%E5%BF%A0%E5%91%8A%E5%AA%92%E9%AB%94%E5%8A%A0%E9%87%8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jgl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