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呂品逸/台北報導

曾因出租套房有問題,卻仍向房客索取不合理違約金,甚至對簿公堂的張淑晶,在網路上被貼上「惡房東」的臭名,她日前因不滿親哥哥積欠51萬元不還,一狀告上法院,今天下午開庭審理,張淑晶雖然到場,但張兄卻以出國為由請假,儘管法官未准假,他仍沒有出現在法庭。

▲在網路上被稱為「惡房東」的張淑晶.為了51萬元與親兄對簿公堂。(圖/資料照片)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淑晶今天出庭時提告,她與哥哥張振盛兩人曾一起購買大安全一處民宅,當時由她代墊買賣價金、代書費、仲介費等共51萬元,但哥哥一直並未歸還該筆資金,所以才向法院提出告訴。

法官今天在審理時,聽完張淑晶陳述,建議可以透過第三人解決紛爭,盡量不要在法庭上爭訟,但張淑菁並沒有回答,最後法官諭知她須將手寫的書狀整理好,以便閱讀,並宣布全案定在4月2日續行準備程序。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逆子餓死中風母、兄 躲過死刑判無期
「都不記得了」 通緝犯裝傻棄車落跑
通緝犯遇盤查落跑 馬拉松女警輕鬆擒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6%BB%BF%E7%A9%8D%E6%AC%A051%E8%90%AC%E5%85%83-%E5%BC%B5%E6%B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jgl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