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舉辦Go來運轉慶元宵讓大完全解析家好運一整年

今年是金狗年,彰化鹿港鎮公所特別在新春期間推出「2018Go來運轉慶元宵」活動,號召各機關、學校團體、民俗陣頭帶來一系列精彩演出,並將贈送民眾兩千個可愛狗年小提燈,踩街遊行展才藝,還備有摸彩大獎,歡迎全民來同樂。(李河錫報導)春節,是彰化鹿港小鎮最熱鬧的時期,從大年初一到元宵節各寺廟都會推出最具傳統與特色的年節活動,吸引海內外遊客前來參拜和旅遊,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依循往例在元宵節前都會舉辦提燈踩街活動,讓地方各社區、社團、寺廟與學校都能一起來歡慶,因獲得各界好評,越辦是越盛大!今年度更增加到三十個單位前來參加踩街活動,涵蓋有鹿幼舞蹈團、金長利土地公會、鹿港國中的虎爺陣、各社區的土風舞隊、巡守隊,以及至誠慈善會、各個宮廟以及各級學校都前來共襄盛舉;今年度還準備兩千個狗年小提燈,將在二十三號晚上七點來發送,祝福鄉親都能夠福到運到旺旺一整年! 鹿港踩街活動路線總長約 1.8 公里,二十四號將從體育場出發,晚間六點起則有精彩晚會以及刺激的摸彩中大獎活動,獎品有大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平板電腦等,獎品非常豐盛,黃振彥鎮長預祝鄉親都能擁有好手氣,一起前來鹿港感受鬧元宵的歡樂氣氛。(攝影:李河錫)

強檔特價心得

CD54A273979EBD9C
arrow
arrow

    felixjgl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